全国首列异次元列车—《人偶总动员》号今天在长沙发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全国首列异次元列车—《人偶总动员》号今天在长沙发车

2017-04-14 11:05: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4日报道 4月13日上午,金鹰卡通卫视大型真人偶秀《人偶总动员2》在长沙地铁2号线举行了一场“激萌”的人偶+明星地铁偶遇见面会。 “羽坛小贝”鲍春来、“唱跳女王”江映蓉、“唱作歌手”汪苏泷和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E哥携5只人偶,搭乘长沙地铁2号线“人偶号专列”与粉丝和媒体朋友们开启了一趟童话之旅,零距离与粉丝互动,引得现场欢呼连连。

  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是全国首档明星+大型萌物人偶养成的户外综艺节目,自第一季播出以来深受家庭观众的喜爱。4月14日起每周五晚7点,《人偶总动员》将作为金鹰卡通卫视第二季度重点节目亮相荧屏,在本季节目中,全新的人偶、全新的明星、全新的节目形式,将更具童趣、吸引力和正能量,定会刷新亲子家庭综艺的新格局,成为2017年全新萌物的风向标。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