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迟到安吉大哭 小鱼儿体检淡定不惧扎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胡可迟到安吉大哭 小鱼儿体检淡定不惧扎针

2017-03-28 09:12: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8日报道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本周四即将上线第一期节目,星妈萌娃们的超萌日常将再次与观众见面。人气萌娃组合“鲫鱼兄弟”本周戏码升级,暖心BOY安吉放学后等待妈妈与弟弟来接,因妈妈迟到苦等不来而委屈掉泪,模样让人大为心疼;小鱼儿呆萌可爱记忆“只有5秒”,被哥哥安吉反复“调戏”哭完又迅速和好,“秒哭”技能再次萌翻众生,呆萌的他在护士扎破手之后淡定围观自己被抽血,还让护士阿姨再吸点儿,模样可爱至极。

  胡可迟到让安吉委屈哭脸 小鱼儿超长反射弧呆萌至极

  《妈妈是超人2》是一档全方位记录明星育儿生活的亲子节目,节目中胡可像往常一样照料安吉小鱼儿饮食起居,寻常细节中笑点与泪点齐飞。送完安吉上学的胡可还需代小鱼儿前往医院进行体检,之后还需返回课堂接安吉回家,一天行程满满当当。可由于体检时间大大“超标”,安吉放学后苦等妈妈和弟弟许久,加上想念家人,“24K纯爷们”安吉也掉下令人心疼的眼泪,画面催泪。同时还要照顾小鱼儿的妈妈胡可,在面对安吉与小鱼儿的“眼泪轰炸”时,会以怎样的妈妈力化解“危机”呢?

  而在妈妈陪同下在医院进行体检的小鱼儿,则为观众贡献了诸多笑点。在小朋友最害怕的“抽血”环节,小鱼儿意外表现地不怕疼,在护士扎破小手指后依然目不转睛盯着护士抽血,不哭不闹还要护士多吸点儿,让人笑问“莫非是反射弧太长?”

1 2 共2页

编辑:段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