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95后的综艺潮牌 《2017快乐男声》选秀玩法新升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占领95后的综艺潮牌 《2017快乐男声》选秀玩法新升级

2017-03-18 11:12:5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8日报道 从2007年第一届《快乐男声》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如今,《快乐男声》卷土重来——3月17日下午,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出品,鱼子酱文化联合协制的《2017快乐男声》在长沙正式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告这一品牌强势回归。

  发布会上,黄子韬作为本届“快男”代言人亮相并表示,自己希望遇见具有个性、音乐态度鲜明的快乐男声。此外,节目组则透露,快男十年,要讲的不是情怀,要做的也不只是选秀,节目希望通过制造有趣的音乐事件来赋予有趣的青春灵魂,打造一场展示选手台上台下全过程的真人秀。在整体赛制上,《2017快乐男声》玩法创新不断,“95后做主”、“去评委化”、“最强气势集结”等概念在本次快男的三大阶段——海搜阶段、海选阶段以及全国赛阶段将发挥关键作用。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