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完美肌肉线条开舔屏模式 男票团实行“清心寡欲食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浪花一朵朵》完美肌肉线条开舔屏模式 男票团实行“清心寡欲食谱”

2017-02-08 08:55:1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8日报道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导演,寿司、欣慧编剧,改编自“暖萌掌门人”酒小七超人气小说的《浪花一朵朵》今日曝光一组健身照,实现“男神养成计划”惊艳首秀。剧中四位“泳坛男神”的扮演者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展现男性力量,流畅的肌肉线条彰显多日苦练的结果,令不少粉丝感慨:“不愧是男神养成进行时,要开启舔屏模式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