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乐视点映会嗨爆全场 孙艺洲老司机现场开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孤芳》乐视点映会嗨爆全场 孙艺洲老司机现场开车

2016-12-26 11:18:4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6日报道 12月25日,由华策克顿传媒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在沪举行乐视超前点映会,钟汉良、孙艺洲、甘婷婷携手亮相,因Angelababy怀孕未能出席,孙艺洲便临时与钟汉良组成“小太阳与小月亮”CP,画风大乱”好基友“全程发糖,但没想到获得了如此偏爱的钟汉良却仍旧一脸傲娇地表示“真爱是Angelababy!”惹得现场气氛欢乐不已。

  据悉,《孤芳不自赏》以超豪华阵容构建十年网络经典IP,集战争和浪漫元素于一身,将于1月2日起每晚24点乐视视频全网独家播出,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同步播出。

1 2 3 4 共4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