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摆渡人》票房三连冠夺圣诞档冠军 群星联动亮“我喜欢”态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视频:《摆渡人》票房三连冠夺圣诞档冠军 群星联动亮“我喜欢”态度

2016-12-26 09:29: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6日报道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的贺岁电影《摆渡人》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公映三天累计票房已近3亿,拿下2016圣诞档票房冠军,实现单日票房三连冠。除了强势拉动圣诞档大盘热度,更有望将此票房势头延续到元旦。圣诞节当天,影片监制王家卫在微博上亮出对影片的态度:“我喜欢”,从而引发影片主创及一众明星转发联动,表达对影片不同角度的“我喜欢”态度。伴随热映,片中的各年代流行音乐,独特的叙事结构,以及对多种类型片的风格杂糅也引发观众讨论,表示“狂欢有理”、“喜欢就好”。

  今日,片方也同时发布了《重出江湖》MV,用复古的旋律劲爆的曲风,展现了片中管春和毛毛的十年爱恋。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