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梁朝伟“调皮”献花、金城武为爱“求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梁朝伟“调皮”献花、金城武为爱“求饶”

2016-12-18 18:18: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8日报道 12月18日,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在京举行“谢谢你我的摆渡人”发布会,监制王家卫、导演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张榕容、杜鹃、熊黛林、马苏、崔志佳、吴艺璇出席。当天首次曝光影片终极预告,三段爱情感人肺腑,悲欢人生豪情万丈。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不但各自感谢影片中自己的“摆渡人”,更当场担任“摆渡人”,帮几位观众实现愿望,现场高潮迭起,亮点不断。电影《摆渡人》将于 2016年12月23日正式上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