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碧石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网友直呼心疼罗志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朱碧石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网友直呼心疼罗志祥

2016-12-15 06:02:00  来源:中工娱乐

  朱碧石来东方跨年网友:心疼罗志祥

  在东方卫视今夏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中,罗志祥一袭红装变身“蛇蝎美人”朱碧石,一颦一笑都女神范儿十足,“朱碧石”表情包更是暴走网络,还频登微博热搜榜,引无数迷弟迷妹拜倒在其红裙之下。近期,朱碧石还推出全新单曲《你干嘛》成为洗脑神曲,在直播中与粉丝互动也是性感妩媚。

  一夜窜红的朱碧石,人气之高让本尊罗志祥都有些“吃醋”,表示“不想她比我红,我才是抢手货。”奈何朱碧石不仅得广告商恩宠,如今甚至“代替”本尊罗志祥加盟东方卫视跨年,让网友们惊喜女神“驾到”的同时,也纷纷直呼“小猪要哭晕在厕所了!”、“心疼我男神”。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