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惊喜》迎来“史上最强喜剧阵容”杜淳岳云鹏小沈阳陈赫“套路比海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头号惊喜》迎来“史上最强喜剧阵容”杜淳岳云鹏小沈阳陈赫“套路比海深”

2016-12-07 06:03: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7日报道 湖南卫视《头号惊喜》本周日晚将迎来“史上最强喜剧惊喜阵容”,杜淳、岳云鹏、小沈阳、陈赫等“资深喜剧人”联袂上阵“惊喜大斗法”。杜淳先是为小岳岳量身打造“宾馆奇遇”,随后更假借剧组聚餐引发一场全剧组主演间的“惊喜晚宴”,而几位不甘“被惊喜”的大咖也是各种会玩反转不断,令人感叹“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