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们的私房钱》范明涂松岩展示藏“私房钱”秘籍 高露怀二胎分享“喜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老公们的私房钱》范明涂松岩展示藏“私房钱”秘籍 高露怀二胎分享“喜事”

2016-12-01 06:01:00  来源:中工网

  

  左小青挑战性感戏路

  中工娱乐12月1日报道 一提起“私房钱”,男人与女人之间“猫捉老鼠”的游戏往往成为许多现代都市剧的常用套路。然而所谓“小藏怡情丰富生活,大藏破坏家庭”,是否要藏私房钱,用什么方式去藏,度在哪里,又该如何甄别善意的谎言与处心积虑的欺骗,却少有作品去探讨。11月30日江苏卫视的都市情感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即将破解“私房钱”这道家庭难解的方程式,三个家庭将就“私房钱”展开隐秘交锋。导演白杨领衔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马书良、宫晓瑄、马可悦等主演出席开播发布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