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收视蝉联冠军 孟子义争取豁免权引争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一年级·毕业季》收视蝉联冠军 孟子义争取豁免权引争议

2016-10-30 14:11:06  来源:中工网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收视蝉联冠军份额上涨 孟子义争取豁免权引发争议

  中工娱乐10月30日报道 首播就以鲜活的青春姿态和紧张的团战拿下首期开门红的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昨晚继续乘胜追击,再次凭借多样性的学生特色、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多位老师的教学PK助阵,第二期节目全国网收视率0.86、份额6.42%,较节目首期份额上涨6%,同时段排名第1,是周六市场上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

  昨晚首轮甄别紧张刺激、悬念扣人弦。节目的热播也有引发了网友们对节目内容的巨量讨论。节目播出过程中,#一年级#位列新浪热门话题榜第一。其中,一年级、袁咏仪、张智霖、成毅、虞书欣、孟子义、李莎旻子、苏醒等纷纷登入节目实时热搜榜单。节目中关于“用实力说话还是以友谊为重”、“严师出高徒还是寓教于乐”、“是否该全力为自己争取机会”等内容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少观众表示,《一年级·毕业季》不仅是在看毕业生的成长,同时也能让观众看到一些社会缩影:人生总会面临的一些选择和矛盾,我们应该保全自己还是顾全大局?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