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传承经典讽刺现实 张亮力拔头筹白凯南成“三星”经纪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跨界喜剧王》传承经典讽刺现实 张亮力拔头筹白凯南成“三星”经纪人

2016-10-24 13:15:1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4日报道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八期节目于10月22日晚20:30精彩上演。上期节目中,任重化身“任百科”,穿上长袍说起了相声,凭借惊艳发挥获得上场冠军。本期跨界比拼又迎来了残酷的“五进一”淘汰赛,五位跨界明星再次集结,为了总决赛名额全力冲刺。

  综合两场票数,在本期节目中上演“新欢旧爱齐登场”戏份的张亮成为第四轮的总冠军,获得第四张晋级总决赛的门票。下一期节目中,新一轮跨界小分队将继续发力,总决赛名额所剩无几,王者之争愈演愈烈。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