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江苏卫视2017年“大剧矩阵”浮出水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江苏卫视2017年“大剧矩阵”浮出水面

2016-10-12 07:16:0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12日报道 鲜剧透鲜,大剧够大,火剧必火。在2016年一手主打“大剧战略”和“独播战略”、一手开辟“周播剧试水”的江苏卫视,以全年超过15亿的大手笔,坐拥品质力作的半壁江山,2016年前8个月收视逆风飞扬上涨12.4%。

  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作为卫视平台第一剧场,连续多年蝉联收视的排头兵行列。随着“一剧两星”政策的成熟,一线平台的资源聚合成不可逆之势,全线涵盖经典续集、年代史诗、剧王精品、时尚情感、热力偶像各大类型的剧目储备,以高颜值、多剧王、大IP的特点,在卫视大剧竞争格局中保持着鲜明优势。

  2017年,荔枝剧场再度升级:除江苏卫视年度剧王《如懿传》之外,《白鹿原》、《一路繁花相送》、《那年花开月正圆》、《军师联盟》、《娘道》、《最后一张签证》等多部力作确定登陆江苏卫视。魅力卓然,实力飞扬,剑指下一个注意力高地。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