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赴长春筹备演唱会 粉丝接机场面火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李玉刚赴长春筹备演唱会 粉丝接机场面火爆

2016-09-22 09:20:19  来源:中工网

  李玉刚赴长春筹备演唱会 粉丝接机场面火爆

  中工娱乐9月22日报道 9月21日下午,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现身长春龙嘉机场,众多粉丝及媒体记者前来接机,引来不少路人围观拍照,场面十分火爆。据悉,李玉刚此次抵达长春,正是为了他将于9月23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的“刚好回家”演唱会,这是他离乡二十载后首度回家乡吉林开唱,更有重量级嘉宾维塔斯、霍尊强力助阵。

  当日下午3时左右,李玉刚一行抵达长春机场,一出站便被粉丝及记者团团围住,粉丝们难掩热情,纷纷举着“欢迎李玉刚回家”字样的宣传牌,远远望见李玉刚走来便高声呼喊,迎接他们心中的偶像回到故乡。李玉刚亦十分激动,亲切的与粉丝们互动合影,场面火爆又温馨。据悉,这两天李玉刚将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为9月23日晚那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做足准备。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