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喜剧总动员》郭德纲戴假发 吴秀波献表情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拼了!《喜剧总动员》郭德纲戴假发 吴秀波献表情包

2016-09-21 08:40:0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9月21日报道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中和传媒、不二文化联合出品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已在浙江卫视播出两期,郭德纲、吴秀波分别带领刘涛、沈腾;李晨、岳云鹏;陈赫、贾玲;蒋欣、常远四组搭档展开激烈比拼,并为观众献上八个独具匠心、引人深思的喜剧作品。

  本周六晚,《喜剧总动员》将播出首场淘汰赛。节目现场,郭德纲履行如积分落后就戴头套的约定,现场戴上假发,并与吴秀波现场大方拍照。吴秀波也现场学起岳云鹏经典表情“我的天呐”,惟妙惟肖让人捧腹。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