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当家》蒋欣玩转张国立 进入“坑爹”时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老爸当家》蒋欣玩转张国立 进入“坑爹”时代

2016-09-09 08:46:09  来源:中工网

老爸当家主海报

  《老爸当家》蒋欣玩转张国立 进入“坑爹”时代

  中工娱乐9月9日报道 近日,蒋欣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婚纱照,手机设备显示来自情敌送的iPhone,并感言“每天结婚,好累哦!”照片中蒋欣尽显呆萌,不少网友表示,蒋欣穿婚纱照太美啦,自拍不美颜,你美你任性。

  近年来,蒋欣出演了许多都市家庭剧,结婚戏份越来越多,对于蒋欣来说过足了婚纱瘾,这次在《老爸当家》中蒋欣又“结婚”了,还有张国立老爸亲自主婚,剧中蒋欣与《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尓豪扮演者高鑫饰演夫妻,难道“娘娘”手机设备显示的情敌,是指也刚结婚不久的如萍吗?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