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百强开唱:张晓钰自曝老干部 何美延超强rap燃爆现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超女百强开唱:张晓钰自曝老干部 何美延超强rap燃爆现场

2016-06-24 09:49:38  来源:中工网

张晓钰

  超女百强北京开唱 张晓钰自曝“老干部”

  中工娱乐6月24日报道 6月23日晚,首个超女音乐会于北京举行。全国21强选手张晓钰、何美延,百强选手栾欣、徐颖文、徐颖艺、林雨涵、刘臻、陈赟亦、万岁爷、Ytop、关名扬,现身音乐会,劲歌热舞,唱响龙珠音乐会现场。音乐会由芒果TV同步直播,通过弹幕全程与网友互动。

  “老干部”张晓钰魅力不减 粉丝弹幕刷爆炸

  在昨晚的音乐会现场,张晓钰先后带来《treasure》和《cuckoo》两首动感歌曲。众粉丝自开场便翘首以盼,纷纷刷屏“张显魅力,钰罢不能”或“刷屏一小时只等张晓钰”,乃至在其他选手演唱时,互动大屏上也是满满的张晓钰,足以见其人气之高。在互动环节,张晓钰自爆私下性格太闷所以被称为“老干部”,更道“没有粉丝就没有我,是你们让我走到今天”,随后清唱《七里香》致谢粉丝。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