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妙切葱花” 牵手应采儿大胆“挑衅”山鸡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魏晨“妙切葱花” 牵手应采儿大胆“挑衅”山鸡哥

2016-06-22 09:21:28  来源:中工网

  

  魏晨《透鲜》展厨艺  大胆“挑衅”山鸡哥

  中工娱乐6月22日报道 人长得帅、歌唱得好、舞跳得棒、还有一手好厨艺,这样的全能偶像在娱乐圈屈指可数,而魏晨就是其中一枚!6月26日播出的《透鲜滴星期天》,全能偶像魏晨将以“厨神”身份帅气亮相。自信满满的魏晨不仅大秀厨房神技能,面对“山鸡哥”陈小春也没在怕的,不愧是血气方刚、后生可畏!

  作为“厨神”,魏晨与应采儿在主持人的欢迎声中一起出场。但是,看到和魏晨一同亮相的应采儿竟然牵着魏晨的手,这下“山鸡哥”马上醋意大发,脸上的笑容都消失了:“你怎么牵人家的手啊?”大家本以为作为后辈的魏晨会在“山鸡哥”面前谦逊客套一下,没想到,魏晨却大胆对呛道:“我就是愿意牵,借我牵一下又怎么样!”这下可好,从开场两队就火药味十足了!

  到神技能环节,自称高考如果没考上音乐学院就会去厨师学校的魏晨带来了展示优雅刀工的神技能,只是简单的几步操作,马上就把半边苹果变得立体美观,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接着在魏晨展示第二个神技能“妙切葱花”时,“山鸡哥”憋不住了,开始反击,给魏晨的神技能找BUG!

  《透鲜滴星期天》铁粉一定都了解节目的“套路”:一言不合就尬舞!这期也不例外,在王嘉尔花式打广告时,魏晨不但模仿嘉尔的“独家嘻哈版”念广告,还在大家的起哄之下大方秀了一段舞蹈,帅气满分赢得喝彩!结果“山鸡嫂”应采儿替老公不服了!叫板道:“你居然在舞者面前跳舞!”此言一出,自然逼得陈小春即兴来了一段舞蹈,要跟小鲜肉魏晨一较高下。

  连“山鸡哥”都敢惹的魏晨,是否能在美食大战中拔得头筹呢?敬请期待本周日(6月26日)22:00《透鲜滴星期天》!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