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男人帮”分“三国” 罗志祥数次落草为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极限男人帮”分“三国” 罗志祥数次落草为寇

2016-04-24 10:51:5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4月24日报道 本周日晚21点整,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迎来第二期《真真三国无双》的播出。极限男人帮成员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将携手岳云鹏、宋小宝、薛之谦组成的“极限三逗”,九人一起“穿越”回了三国时期。

  在嘉宾们和男人帮一同完成任务的同时,诸多三国典故和成语故事都被渗透在了各项任务环节中。“煮酒论英雄”、“桃园三结义”、“七步成诗”、“深锁二乔”、“落草为寇”等,极限男人帮和嘉宾经历了多轮考验,兄弟齐心向最后的“八卦阵”进发!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刘唯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