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众星拼抢“大电影”角色 阮经天意外罢演?(视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王牌对王牌”众星拼抢“大电影”角色 阮经天意外罢演?(视频)

2016-03-18 07:11:16  来源:中工网

祖蓝谢娜出场秀

阮经天马天宇脸脸游戏中

宋小宝柳岩游戏互动

  “全球人民大选角” 宋小宝颜值超越马天宇?

  中工娱乐3月18日报道 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月18日(周五)晚20:20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中,《王牌对王牌》宣布即将开拍大电影,于是由谢娜带领着海清、宁静、柳岩、马天宇、阮经天以及助阵嘉宾杨旭文组成“颜值爆表队”将与王祖蓝带领的潘长江、宋小宝、张卫健、吴君如、“大长脸”于洋组成的“喜感爆棚队”一同竞演选角。
  “王牌”选角自然与众不同,“霸屏五连拍”、“比手画脚”等活泼有趣项目都纷纷出现,海清、宋小宝等明星为了获得角色也都使劲了浑身解数。虽说是综艺节目,但众星努力团结拼搏的精神也正是他们现实生活中的缩影。除了意料之中的努力,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也接连发生。一向以阳光暖男形象示人的阮经天竟在表演环节中怒摔耳麦闹“罢演”引发众人不解。而在“全球大选角”环节,宋小宝在外国友人心目中的颜值竟超过“小鲜肉”马天宇?各种意外排名令现场观众目瞪口呆,最终究竟谁能排到第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8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宋小宝、海清拼尽全力“抢”角色 阮经天意外闹“罢演”?
  本周,《王牌对王牌》即将上演一场“电影选角大PK”,为了抢到角色各位明星可谓拼尽全力。在“霸屏”游戏中,海清被“大长脸”于洋抱起旋转也不忘对着镜头大摆pose,专业素质惊人。而宋小宝在“汉堡比手画脚”环节,一边被道具汉堡夹得缩成一团一边还使出全身力气不断提示队友,显得十分拼搏努力。
  既然是选角,演技自然是最重要的考核项目了,现场,节目组也安排了一场“即兴演技大考验”,让各位嘉宾在只能简单商讨的情况下即兴合作表演,然而看似普通的即兴表演却引发现场“意外”连连。
  节目中,海清组一拿到题目就开始秘密商讨,在大家都还不知道题目的情况下,海清已经开始挑选人选表示要表演唱歌跳舞。然而面对要即兴唱歌跳舞的要求,被粉丝推选出来的马天宇却面露难色,直言“只是录节目没说要唱歌跳舞啊”,阮经天更是开玩笑表示:“我就是不会唱歌跳舞才来当演员。”就在大家各自推诿僵持不下时,阮经天终于忍不住“爆发”,直言“沟通有问题”要叫现场导演出来解释。最终,阮经天甚至扯下耳麦愤而离场,令一直在调和众人的海清忍不住放话:“我觉得这样的艺人我再也不跟他合作了”。就在主持人沈涛都不只如何收场时,海清的一句话又让气氛瞬间反转。究竟阮经天为何“罢演”?海清又如何反转剧情?
  “王牌”上演“全球人民大选角” 宋小宝颜值超越马天宇?
  节目中,除了考验各位王牌嘉宾的演技,《王牌对王牌》大电影作为面向全球观众的大作,还得测试各位嘉宾的“观众缘”。在“全球人民大选角”环节中,节目组选取了泰国、纽约时代广场和肯尼亚三个地方,将各位嘉宾的照片放在一起让当地人评选,以测试出在全球观众心中可以排到第几位,而最终的结果与嘉宾们的预想可谓大相径庭。
相较于“颜值爆表队”,“喜感爆棚队”在颜值方面确实处于劣势,然而在其他国家人民的心目中,审美偏差似乎十分明显。节目中,众位嘉宾的照片都颇具喜感,潘长江带着假发的剧照虽然被美国人看中,然而一句“lady over there”却让潘长江瞬间无语。而在非洲肯尼亚,虽然海清最受欢迎,但也有不少男生表示愿意约打扮成“容嬷嬷”造型的王祖蓝,令王祖蓝本人都惊讶不已。
  因为皮肤黑而时常遭人吐槽的宋小宝这次还遭受了国际友人的吐槽,有肯尼亚当地人在看过宋小宝之后惊呼:“他就是我们这的人吧,长得像我们的酋长,酋长都扎长头发。”然而最终的排名上,宋小宝甚至超越了被称为“花美男”的马天宇。作为著名的大美女,柳岩曾获选过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评选的“全球最美脸蛋”第89名,原本十分自信的她在看过几轮排名后也开始犯嘀咕了。究竟最终谁能获选第一?答案尽在3月18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敬请期待。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