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深夜回京工作至凌晨 敬业小鲜肉!(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吴磊深夜回京工作至凌晨 敬业小鲜肉!(组图)

2016-02-22 08:45:11  来源:搜狐

  搜狐娱乐讯 (洪水工作室/图文)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首都机场遇到了“小飞流”吴磊。当天,吴磊身着白色休闲羽绒服,头戴鸭舌帽乘机抵达北京。一下飞机,众粉丝便将吴磊团团围住,拿出手机不停拍摄,生怕错过偶像每一个帅气动作。年纪轻轻的吴磊倒显得十分淡定,在助理的护送下低头走到座驾前。值得注意的是,吴磊身边的三位男助理都戴着厚厚的防霾口罩,仿佛是其工作人员的统一标志。离开机场后,搜狐娱乐发现吴磊的商务车没有直接回到住处,而是来到了某摄影棚进行节目录制。再次见到吴磊已经是当天凌晨,只见他在白色外套上加了一件黑色风衣,结束了一夜的工作也让吴磊看起来略显疲惫。都说“小鲜肉”只要有颜值就够了,年纪轻轻的吴磊却如此努力、敬业,看来日后前途不可估量。

  当天,吴磊身着白色休闲羽绒服,头戴鸭舌帽乘机抵达北京。一下飞机,众粉丝便将吴磊团团围住,拿出手机不停拍摄,生怕错过偶像每一个帅气动作。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