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场

  • 《歌手·当打之年》 周深“奇袭”徐佳莹“唱跳歌手”名号

    27日晚,《歌手·当打之年》即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第八期节目,第四轮奇袭下半场战火一触即发!本期节目,华晨宇将带来一首意义非凡的《新世界》。
    2020-03-27 13:46:17

  • 《婚前21天》官宣傅首尔老刘夫妇李诞受邀参加婚礼

    3月4日,芒果TV自制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官宣名辩手傅首尔及老公刘毅加盟,海报上傅首尔身穿略带典雅中式风格的婚纱,小鸟依人般与丈夫十指紧扣,画风甜蜜。
    2020-03-05 11:39:53

  • 影片《水俣病》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

    2月2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影片《水俣病》主创人员出席拍照式。
    2020-02-22 07:18:30

  • 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亮相

    2月2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肯尼思·洛纳根出席新闻发布会。
    2020-02-21 14:22:47

  • 走进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

    10月30日,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在成都开幕。
    2019-11-01 08:42:29

  • 2019年“ADE中国现场”:更强阵容重返ADE

    10月16日(本周三)题为《BeatsReport.China (2019)》的中国电子音乐市场调研报告在“ADE中国现场”正式发布。第二届“ADE中国现场”完整日程包括国际新闻发布会、一系列行业论坛及主题演讲、工作坊及广播在线直播。
    2019-10-22 11:02:05

  • 他在这场音乐会上同时担任指挥与独奏

    自己指挥自己演奏是什么样子?作为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演节目,著名小提琴家祖克曼20日晚执棒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交响乐团,带来贝多芬、莫扎特和埃尔加的作品,
    2019-10-22 09:30:54

  • 中国交响乐团给南太平洋岛国纽埃带来欢乐

    来自北京的艺术家们为在场的300多位观众带来了《金蛇狂舞》《如歌的行板》《瑶族舞曲》《我爱你,中国》《梁祝》《纽埃》等曲目。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2019-10-22 08:56:35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8月16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墨西哥导演伊尼亚里图在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式为粉丝签名。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2019-08-19 09:55:54

  • 《巅峰之夜》邓男子一百变五百

    七月带着酷暑的燥热铺天盖地地涌来,在这火热的氛围中,《巅峰之夜》也将迎来最后一场突围赛。还记得上次“一秒还原魔方”引起网友惊呼“不可思议”的邓姓男子吗?这一次,他将多个魔术技巧和效果融合在一个节目中,已经准备好要再一次掀翻全场!超人气歌手李宇春也将现场“检验”邓男子最大胆的一次表演!
    2019-07-04 14:11:43

  • 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主席论坛举行

    6月20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主席论坛举行,作为本届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努里·比格·锡兰(以下简称锡兰)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从影多年的创作经验。
    2019-06-21 11:16:0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