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推出露天展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场

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推出露天展映

2020-07-28 14:19:34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7月25日,观众在上海大宁音乐广场的露天电影展映现场观影。 当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除影院展映外,本届电影节首次推出露天展映,覆盖上海7个商圈和30多个社区。 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愿好的舞台配得上姐姐们的阅历与智慧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近日播出第七期,在选歌环节就不被看好的孟佳团队排名垫底,队长孟佳也被淘汰。赛程过半,有声音指出,参赛者越来越向动作整齐、现场“燃炸”的传统韩式女团风格妥协;阿朵、朱婧汐、许飞等才华与个性十分鲜明的姐姐过早离场,让人遗憾舞台没有留给更多女性展现多元美的空间。
    2020-07-28 09:12:06

  • 《三十而已》为何拿下高分热播

    “我叫顾佳,后会无期。”她和浮夸“太太圈”决绝挥别的模样,一如当初费尽思量地来。顾佳,一个不算完美但总在追求完美的角色,一个自律的同时眼里也揉不得沙子的女性,如今是社交媒体最具话题度的人物之一。而立之年,她对每一次人生起承转合的态度,都会在剧外震荡出无限话题。
    2020-07-28 09:11:5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意犹未尽或许才是刚刚好

    时隔数月,吊足大家胃口的周杰伦直播首秀终于在7月26日晚间到来。不过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场直播仅仅维持30分钟,就以周董一句“老萧找我打篮球”匆匆结束。周杰伦的首张专辑《JAY》里的《龙卷风》有句著名歌词“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如今却是“直播结束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 演员工作的魅力

    1955年,我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受教于朱端钧、胡导等前辈。在学习表演的第一天,老师就告诫我们:“不要去‘演戏’,去建立生活。”在我60多年的艺术生涯中,这句话贯穿始终,严格地确立了现实主义的创作准则。
  • 以街舞精神点燃生活

    集合青春、热血、张扬、拼搏等青年文化特质的街舞,无疑是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文化之一。日前热播的《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凭借正能量与街舞的中国化表达,以高评分和高热度成为暑期热门网综。
  • 四大名著剧集何以备受追捧

    明天,希望众位职业人才能淡漠无厘头的搞笑,舍弃浅薄娱乐综艺般哗众取宠的心思。
  • 她们的生活,映照现实

    对于女性来说,年龄一直是个绕不过去的话题。最近,聚焦30岁都市女性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引起广泛关注。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