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神探》杨颖被表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场

《巧手神探》杨颖被表白

2020-06-01 11:12:02  来源:中国网

周震南挑战乐高独木桥

  “枪林弹雨”突袭 R1SE周震南谭卓姐弟“反目”

  上一期《巧手神探》中,神探们以大唐为背景的剧情化角色扮演,带给了观众沉浸式的综艺体验,而在第八期节目中,这种创新设计也将延续。身份不详的神秘人,时不时便会突然出现的黑衣人,还有边界模糊的真假世界转换。在二次元的世界里,神探们将经历诸多不可能的情节。

  来到年轻人颇为熟悉的二次元世界,R1SE周震南也展现出他“稳中带皮”的性格。在乐高的像素世界里,巧手为神探团专门设计了巨幅乐高海报,而R1SE周震南看到肖央的照片,感叹到“有点像鹿哥”,而肖央也附和“中年鹿晗”,但转眼却立马对着镜头向鹿晗“道歉”。在藏宝洞里,肖央指挥R1SE周震南勘查放在高处的物品,但他却弱弱的表示“我看不着”,之后,更是与立下过“姐姐不会骗你”的誓言的谭卓,发生分歧,究竟是什么让R1SE周震南大呼“姐姐还不会骗我?”。而随后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枪林弹雨“下,被惊呆的众人,在慌乱之中又进入了新的世界······

  从大唐到二次元世界,《巧手神探》的手工艺奇妙之旅还在继续,神探们将见到哪些有趣的手作?而被angelababy杨颖认成王俊凯,且拥有巧手之城里“最帅气脸蛋”的神秘人又会是谁?下周六(6月6日)晚22:00,湖南卫视《巧手神探》等你揭晓。

1 2 共2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影视行业:直面危机,化“危”为“机”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各大行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2019年已经陷入“寒冬”的影视行业再次面临重创,全面陷入停滞状态——影片撤档、剧组停工、部分娱乐性节目档期取消或顺延……加之外部经济环境的压力,招商难度加大,部分中小公司的资金状况持续紧张。
    2020-06-03 08:47:32

  • 《三叉戟》《燃烧》等剧热播 公安题材剧回归黄金档

    从《破冰行动》到《猎狐》,再到正在电视荧屏上热播的《燃烧》《三叉戟》,以及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国家行动》,公安题材电视剧正在强势回归黄金档。
    2020-06-03 07:22:22

 
 

精彩图库

  • 宋茜复古大片 全新演绎经典时尚

    2020-06-03 09:04:32

    近日,宋茜登上《时尚芭莎》六月刊封面,变身复古女郎,全新演绎经典时尚。

  • 董子健光影写真 眼神流转展情绪张力

    2020-06-02 08:48:08

    近日,董子健一组新写真曝光。他身着红黑条纹针织毛衣,独特的破洞设计打破红黑色调的沉闷。阳光自窗缝倾洒,董子健的浅色瞳孔宛若琥珀,眼神流转间展情绪张力。

  • 张雪迎初夏户外大片 眼神清澈随性自然

    2020-06-01 08:55:58

    5月28日,张雪迎释出一组《So Figaro费加罗》杂志封面及内页大片,洒脱少女迎风而立,眼神清澈坚定,在初夏时分美好如画。白色蕾丝纱质长裙娴静温雅,黑灰色格纹棉质短裙又柔又飒,造型百变轻松驾驭多种风格。

  • 《琉璃美人煞》曝插曲MV 成毅袁冰妍仙侣甜恋

    2020-05-22 09:45:49

    由成毅、袁冰妍、刘学义、张予曦、白澍、李俊逸、周峻纬、侯梦瑶、傅方俊、杨肸子、何中华、韩承羽、朱梓骁、姚奕辰等主演,何晟铭、赵樱子、张棪琰特别出演,黄宥明友情出演的东方神话仙侠巨制《琉璃美人煞》今日发布甜蜜插曲《守》MV,该曲由男主角成毅深情献唱。

  • 电视剧《未来妈妈》卡司发布 “童颜女神”郭书瑶、禾浩辰出席

    2020-05-21 08:54:49

    2020年5月20日,台北,电视剧《未来妈妈》卡司发布,郭书瑶、禾浩辰出席 。

  • 《秋蝉》看点升级口碑高涨 任嘉伦李曼点燃青春理想

    2020-05-19 09:15:15

    由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领衔主演,菅纫姿、刘学义、梁婧娴、傅方俊、胡亚捷、李亭哲主演,张涵予、李小冉、王劲松、韩栋、何中华特别出演的青春热血谍战剧《秋蝉》正在热播。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观《清平乐》有感

    官家和他的三个后妃历史上的宋仁宗赵桢是个比较正派的皇帝。他有过郭皇后,爱过陈熙春,宠幸过许兰苕,也喜欢董秋和,但他真正动感情爱过的是张妼晗、苗心禾和曹丹姝三位后妃。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