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听好》易烊千玺吹葫芦丝紧张跑调 郭麒麟还原《甄嬛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场

《朋友请听好》易烊千玺吹葫芦丝紧张跑调 郭麒麟还原《甄嬛传》

2020-04-22 11:05:5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4月22日讯 芒果TV自制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正在热播,今天(4月22日)中午12点即将上线第七期。本期广播小站迎来广播剧特辑,众人挑战花式配音看点十足,谢娜、易烊千玺再现《喜剧之王》经典对白,郭麒麟、王锵演绎《甄嬛传》惊喜不断;此外,易烊千玺圆谢娜心愿表演吹葫芦丝,却因太紧张而突然跑调;何炅回忆给徐峥洗头的手感,直言“真是妙不可言”。

  易烊千玺吹葫芦丝紧张跑调,和谢娜配音《喜剧之王》笑点满满

  此前谢娜一直表示很想看易烊千玺吹葫芦丝,本期易烊千玺终于圆了谢娜的心愿,现场演奏了葫芦丝,吹之前还偷偷熟悉指法,很是可爱。正式表演时,因为太久没练习,紧张的易烊千玺吹了几句后突然就跑调了,猝不及防的“演奏事故”让其他人顿时笑得人仰马翻,易烊千玺自己也直接笑到垮倒在地上,不过稍作调整后继续尝试,很快就找到了状态。

  为了顺利完成本期的广播剧直播,大家开始了配音练习。谢娜、易烊千玺分别用林黛玉、马景涛的角色,演绎《喜剧之王》中“我养你啊”的经典对白。易烊千玺一开始就大吼一声“喂”,把谢娜吓的不轻,从声音、语气到表情都完美代入马景涛的咆哮式演技,谢娜也是十分入戏,一边模仿黛玉的柔弱,一边控制自己在易烊千玺的咆哮下不笑场,中间还不忘夹杂“咳血”的表演,两人一柔一刚的对戏全程笑点满格。

  郭麒麟王锵配音《甄嬛传》超还原,何炅谈徐峥光头手感妙不可言

  郭麒麟、王锵的合作配音也很是精彩,两人重现《甄嬛传》中皇上与皇后的经典片段,郭麒麟一开口,低沉的嗓音、念台词时的停顿都与陈建斌老师如出一辙,超高还原度让人赞叹不已。反串配音皇后的王锵,紧着嗓子模仿皇后的不甘与痛苦,情绪非常到位,郭麒麟忍不住夸他:“王锵太适合反串了”。随后两人还以容嬷嬷、蜡笔小新的角色再次演绎了同一段内容,强烈的反差令人捧腹。

  而本期直播中,一位听众偶然发现自己的异地恋男友是光头,因此有些不愉快和困扰,在一番沟通开导后,何炅笑着告诉她,自己给同样是光头的徐峥洗过头,称“那个洗光头的手感真是妙不可言”,还十分细节的说明:“他那个地方的质感,跟别的任何地方的皮肤都不太一样”,建议听众一定要亲自试一次,绘声绘色的描述逗趣十足。

  众人的花式配音还将碰撞出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精彩表演?本期的广播剧《小王子》又将呈现怎样的创意与感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天中午12点《朋友请听好》,芒果TV全网独播,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联合播出。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影视行业渐次复工,大小荧屏共逐春光

    进入4月,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影视行业的复工复产也稳步推开。未曾中断的节目生产,较早复工的电视剧筹备、调度工作,分阶段的剧组复拍……诸多积极的动作,为人民群众优质精神食粮的供给提供了保证,也为行业生态的稳定增加了砝码。
    2020-04-22 08:36:02

  • 高晓松任总策划,老狼郑钧等响应 《相信未来》在线义演启动

    近日,由高晓松担任总策划,微博、网易云音乐、大麦和虾米音乐四大平台联手发起的《相信未来》在线义演活动正式启动,拟于近期播出。
    2020-04-22 07:20:56

 
 

精彩图库

  • 朱亚文写真 尽显儒雅绅士魅力

    2020-04-21 13:02:43

    近日,演员朱亚文曝光了一组写真,或立于竹林,或倚靠窗沿,举手投足间尽显儒雅绅士魅力。写真中朱亚文以黑色高领毛衣搭配干练西装,芭蕉亮眼的绿与西装沉稳的黑形成鲜明对比,尽显别样时尚。

  • 井柏然 随性抓拍成杂志封面

    2020-04-17 15:31:40

    今日,井柏然作为封面人物登上《出色WSJ.》杂志2020年4月刊,此次曝光的大片风格鲜明、质感非凡。

  • 刘诗诗 演绎春日浪漫和谐

    2020-04-17 15:30:59

    刘诗诗登上季刊杂志《KINFOLK》春季刊封面,演绎春日优雅浪漫,尝试不同视觉风格,造型精致典雅。

  • 叶祖新未来科技感时尚大片上线

    2020-04-17 07:46:23

    近日,演员叶祖新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一束光照亮整个画面,交错变幻的光影间夹杂着几分缥缈与虚幻,叶祖新置身其中,目光深邃,眼神执着且坚定。

  • 杨洋杂志大片 质感镜像下呈现从容感染力

    2020-04-17 07:41:34

    近日,《时装男士》杂志官宣杨洋成为四五月合刊封面人物,并释出一组时尚大片。

  • 张钧甯植物系杂志大片 感受春日蓬勃生命

    2020-04-03 08:22:43

    近日,张钧甯四月杂志大刊封面曝光。该组大片以自然为主题,张钧甯穿梭在森林中感受春日美丽气息,展现随性自由,身姿婉约分外动人,笑靥间流露出风雅与温柔,与森林融为一体,感受植物的蓬勃生命。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风味人间2》走遍全球探寻至味 纪录...

  • 优势栏目

    国剧荧屏让人民好干部走进百姓心坎里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 优势栏目

    《我哥我嫂》登陆央视八套 王雅捷王挺...

  • 优势栏目

    《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

 

娱评

  • 网文“爽感”对现实题材叙事的一次植入

    刚刚收官的《我是余欢水》(以下简称《余欢水》)是一部特别的作品,它试图以荒诞的故事包裹深刻的现实精神,不仅要让观众感叹“从余欢水身上看到了自己”,更力图展现一幅微缩的社会截面。
  • 流量大战不能靠“审丑”

    因一句“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刚刚出狱的周某火了,据说出狱当天有超过30家网红经纪公司赶着与其签约,更有人张口就开价200万元……蹭流量蹭到如此难看,成为近日舆论场中荒诞的一景。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