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水俣病》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场

影片《水俣病》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

2020-02-22 07:18:30  来源:新华网

  2月2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影片《水俣病》主演比尔·奈吉出席新闻发布会。 由美国导演安德鲁·莱维塔斯执导、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水俣病》21日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该影片入围本届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将不参与金熊奖的角逐。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项目在沪启动

    在上海官方出台的“上海文创50条”中,曾提出要在上海松江建设大型高科技影视基地。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华策影视与上海市委宣传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拟在上海松江落地“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项目。
    2020-02-21 22:10:07

  • 《声临其境3》开启防疫暖心之声 英文版《武汉加油》显温情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出品的《声临其境3》积极响应号召取消现场观众录制,精心策划了疫情期间特别节目“声临千万家”。
    2020-02-21 14:29:20

 
 

精彩图库

  • 第70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2020-02-21 11:09:51

    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20日开幕。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当我成为萨林格》为本届电影节揭幕。

  • 刘诗诗登时尚杂志开季刊 双封面演绎人与自然之美

    2020-02-19 08:45:16

    刘诗诗解锁《时尚芭莎》三月刊,演绎人与自然和谐之美,是《时尚芭莎》改为月刊后的第一个开季刊,也是刘诗诗第二次登上《时尚芭莎》。二登便成功拿下开季重要月份,双封面解锁不同视觉风格,内页造型别致大气。

  • 第三届尼泊尔国际电影节闭幕

    2020-02-19 07:12:36

    为期5天的第三届尼泊尔国际电影节17日在尼首都加德满都落下帷幕。共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部电影报名参加此次电影节。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合拍的影片《音乐家》在电影节上获得广泛好评。

  • 星光闪耀奥斯卡

    2020-02-11 10:42:49

    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9日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 佟丽娅杂志大片 美飒有型彰显时尚态度

    2020-01-23 10:10:31

    日前,佟丽娅登上时尚杂志封面,金属元素独特吸睛,未来感十足。佟丽娅造型利落干练,与柔和的脸部线条相中和,美飒有型,尽显个性时尚态度。

  • 刘诗诗新春大片曝光 穿红衣涂红唇写喜庆十足

    2020-01-22 15:14:27

    刘诗诗一组新春大片曝光,整组照片都是大红色的元素,非常喜庆。刘诗诗身穿红色毛衣,扎着丸子头,涂着大红色的口红,气质端庄大方。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娱评

  • 面对历史沉疴,柏林电影节该往何处去?

    当地时间昨天十点,2020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开票。过去的十几年里,没有哪一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像今年这样,喜忧参半,充满不确定因素。去年5月,出任电影节艺术总监长达18年的迪特·科斯里克卸任。
  • 新面孔新技术新作品 春晚老汤如何“煲“出...

    随着媒介技术变革发展,融媒体传播趋势则为春晚带来了更多新可能,带来了春晚节目内容的不断丰富、节目形式的不断创新、舞美效果的诸多惊喜等。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