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受邀亮相品牌活动 《皓镧传》“华阳夫人”备受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场

谭卓受邀亮相品牌活动 《皓镧传》“华阳夫人”备受期待

2019-01-24 13:34:14  来源:中工网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2019网综新风向:“美女经济”退场,“小哥哥”成新宠

    去年,两档选秀网综《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已经让人体验了一把男团、女团的火爆。今年,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视频网站都瞄准“小哥哥”的市场。C位不重要,团队成长才是年轻人需要的率先露真容的《以团之名》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赵品霖、杨桐、周艺轩等人气学员都在网上收获不少评价。
    2019-01-24 10:39:43

  • 春节档电影市场硝烟渐浓

    春节临近,电影市场硝烟味渐浓。相比于去年春节档8部影片创下54亿元的票房纪录,今年共有13部参与角逐,包括《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等头部影片。其中,随着预热视频《啥是佩奇》的广泛传播,《小猪佩奇过大年》有望强势崛起。
    2019-01-24 10:39:08

 
 

精彩图库

  • 徐乐同助阵“协和年会” “急诊科医生”王子桥“重操旧业”

    2019-01-24 13:28:37

    近日,演员徐乐同受邀参加了北京协和医院的年会,作为嘉宾与协和的医护人员一起演唱了歌曲,赢得欢呼声无数。徐乐同受邀“协和年会” 欢乐献唱“赞赞协和人”为了拍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徐乐同曾在北京协和医院实习、体验过一段时间,所以当接到协和医院的邀请时他非常开心的就答应了。

  • 向佐新写真秀肌肉 动静皆宜演绎最酷红与黑

    2019-01-24 13:24:44

    近日,演员向佐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这组照片由知名摄影师、导演林炳存掌镜,向佐面容冷峻,眼神坚毅,更大方秀出完美腹肌。静立时形若松枫,武动时影如烈火,向佐用简单的红与黑两色演绎出穿越古今的翩翩游侠。

  • 方逸伦冷酷实时尚大片曝光 “侧脸杀”惹眼

    2019-01-24 11:04:01

    日前,演员方逸伦曝光一组冷酷“侧脸杀”时尚大片,他身穿绿色系西装,镜头下的他或正面或侧脸,或深沉或阳光,都难掩他的帅气一面。而由他主演的《绝世千金》正在热播中,剧中的他却大展高冷人设,不同魅力仍得到观众喜爱。

  • 王晓晨演绎冬日轻熟风 时尚范本温暖出街

    2019-01-24 10:47:02

     近日,人气演员王晓晨曝光一组冬日轻熟风写真,整体色系让人感觉暖意十足。照片中,王晓晨柔顺长发随意披散在肩上,温情脉脉注视镜头,散发静谧诱惑。

  • 明道开年首封 精英熟男气质温暖一冬

    2019-01-24 10:29:43

     近日,明道登上某杂志2019开年第一封。在这组封面大片中,结构元素打破沉闷复古色调,明道缱绻睿智的眼神尽显熟男气质,怡然闲雅的仪态展露都市精英风格。

  • 刘芸向好友黄子韬提问 幽默话语引关注

    2019-01-24 10:06:24

     1月23日,《艳势番之新青年》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期间刘芸在采访中直爽热辣,幽默形容同组演员为“同一单位同事”,还犀利提问黄子韬,自己和剧中“同事”谁更火,问题来得出其不意,让黄子韬一时难以招架,引得全场爆笑,更让观众期待该剧的播出。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超越吧!英雄》试训LGD感受职业残...

  • 优势栏目

    张彬彬“求饶”内藏玄机,《超越吧!英...

  • 优势栏目

    吴尊出席品牌活动 粉红西装造型绅士...

  • 优势栏目

    刘维不舍离家强忍泪水 母子画风突转变...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隐形爸爸”欲退...

 

娱评

  • 改变网播指标,能让“流量至上”翻篇吗?

    2012年,鹿晗一条转发曼联俱乐部的微博,在粉丝助力下评论数过亿破了吉尼斯纪录,成为“微博上评论最多的博文”;2018年,爱奇艺独播的《延禧攻略》播放量破100亿,刷新网剧播放量纪录……
  • 对“负面流量”的追逐,谁来踩下刹车

    时隔不到半年,某位男明星的桃色丑闻再一次霸占社交网络,而不到半个月前,某位女明星的家庭纠纷也被摆上舆论“台面”。如果说这些“八卦”,第一时间揭穿了某些明星精心营造的“好好先生”“独立女强人”的形象设定,尚且是让公众擦亮了眼睛...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