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佩琦携手郑好亮相国剧盛典 最萌“年龄差”cp成焦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最佳现场

刘佩琦携手郑好亮相国剧盛典 最萌“年龄差”cp成焦点

2019-01-02 13:40:22  来源:中工网

  备受瞩目的“2018国剧盛典”于昨日在安徽卫视闪耀播出,本届盛典群星璀璨,大咖云集。光芒影业旗下实力老将刘佩琦携手影视圈新星郑好一同亮相了本次国剧盛典舞台。

  老戏骨牵手小萌新惊喜亮相刘佩琦郑好岁末温情献礼

  光芒影业旗下实力老戏骨刘佩琦与最年轻的艺人郑好一同亮相“2018国剧盛典”。二人早前因在《天坑鹰猎》里的第二次合作,在剧中擦出无数火花,这次老戏骨刘佩琦身着黑色中山装亮相国剧舞台,质朴又不失沉稳庄重,与身着黑色礼服西装的郑好一同出现在红毯环节,一个沉稳一个活泼成为全场最萌“年龄差”CP。

  刘佩琦获2018国剧盛典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典人物殊荣

  本届《国剧盛典》正值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六十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刘佩琦在本次国剧盛典获得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典人物”殊荣。出道三十余年的刘佩琦老师是国家一级演员,因拍摄《无悔追踪》而走进万千观众视野,而后他塑造了“乔安山”“白三爷”“南霸天”“周老四”“老洞狗子”等多个角色都深入人心,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其演技可见一斑,而今年由光芒影业出品的热播剧《天坑鹰猎》中他扮演的亦正亦邪的老洞狗子一角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刘佩琦在出道三十多年中为大家诠释出很多经典人物。此次国剧盛典“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典人物大奖”这一肯定,是给予刘佩琦演技的认可也是给予其作为一名出色电视人精神的认可。

  郑好首次公开献唱搭档秦岚演唱《剧梦中国》

  郑好作为本届国剧盛典的开场表演嘉宾之一,与实力女演员秦岚一同搭档表演开场曲目《剧梦中国》。众所周知《剧梦中国》作为国剧盛典经典开场曲目是相当重要的一个表演环节,今年郑好作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新星首次踏上国剧舞台便以不俗的舞台表现力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作为光芒影业最年轻艺人,《九州·海上牧云记》的热播让大家看到了这个温文尔雅的男孩的高超演技,而2018年热播的《天坑鹰猎》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剧中饰演“二鼻子“的郑好对角色诠释的多样化。而微电影《长路归家》中我们又看到了那个充满着温暖与执念的郑好……对每一个角色的用心诠释都不得不让人对这个只有20岁的少年刮目相看。这次“2018国剧盛典”搭档秦岚一同献唱画风甜美,舞台上与其他表演嘉宾的完美默契度赚足电视机前观众好评!网友评论道:“没想到演技炸裂的郑好小哥哥唱起歌来也是一板一眼毫不马虎,这个爱豆我跟了!

  光芒影业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给大家带来非凡的惊喜,在CEO高铭谦先生的带领下,从《天坑鹰猎》到《强风吹拂》,从《我在北京等你》再到目前正在筹备的《我的青春爱过你》,每一部作品都用心制作以诚出品,希望在未来光芒影业亦将步履不停,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