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邀特别嘉宾观影 呼吁保护无障碍环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江一燕邀特别嘉宾观影 呼吁保护无障碍环境

2017-11-20 15:27:10  来源:中工娱乐
 

  特别嘉宾现身影院 传递正能量使主创更增使命感

  伴随着影片十多天全国的巡回见面会,主创团队们陆续遇见了许多与蓝天拥有相类似经历的影迷朋友们。他们为影片中蓝天的境遇和心态所触动,且抱持着积极的心态期待该电影的上映能让更多的人看见并了解到他们的生活。

  借着影片热映的机会,这600位特别来宾的现身,也为整个电影的幕后故事更添震撼人心的效果。观影前后,这群可爱的嘉宾相约一起“踩着风火轮”在影城外合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仿佛有阳光照进黑夜的即视感,温暖了这个冬季。这份积极勇敢的心态同时也鼓舞着现场所有的主创人员,令他们更加意识到电影传递正能量的价值和意义:“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和帮助到这群可爱的人,包括建设健全无障碍通道、保障无障碍设施可以正常使用等等,有意识地减少对他们的便利区域的侵占。”

  电影《七十七天》全国热映中,期待蓝天们的力量能温暖更多的观众。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