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刘桦象山江湖重聚 罗志祥再现“空虚公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黄渤刘桦象山江湖重聚 罗志祥再现“空虚公子”

2017-11-10 10:56:37  来源:中工娱乐

  孙红雷开考题与群演飙戏

  黄磊获“丐帮干儿子”

  男人帮穿梭于各个剧组,与象山群演亲密互动,更要在他们之中找到“少庄主”。孙红雷现场开启了“少庄主招聘大会”,以自己当年中戏艺考题目做命题表演,让群演们用演技证明自己。孙红雷还现场与群演对戏,“十秒落泪”演技炸裂。令人意外的是,孙红雷还在剧组偶遇“阿拉蕾”崔雅涵,“孙三岁”与小萝莉上演欢乐对话,童言无忌逗翻众人。

  黄磊也在象山发生了奇遇,在执行任务中误入了“丐帮”,一位手持线索的群演小哥引起了黄磊的注意,直夸其戏好。然而半路黄渤突然出现,为拿线索三人抱作一团转起了圆圈。小哥为把线索给黄磊,一脸真诚自称“我是他儿子”,顺势就喊黄磊“爸”,黄磊笑称与这位“丐帮儿子”是“血亲”,将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