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赵英俊的师徒关系:学吉他聊作曲,一起谱写音乐故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王源赵英俊的师徒关系:学吉他聊作曲,一起谱写音乐故事

2017-11-10 10:07:22  来源:中工娱乐

  其实早在《青春旅社》第零集中,王源便“拜师”赵英俊:“我帮你打杂,你教我写歌。”俩人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也确实是抓住一切机会探讨音乐,比如:首期节目中,王源深情演唱《两只蝴蝶》,赵英俊则吉他伴奏,第一次次搭档的俩人便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接下来,他们又合作唱了多首歌曲,《爱在西元前》《龙卷风》等,在这过程中,不仅他们自己的内心得到了满足,也让众人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

  其实,对于热爱音乐的王源来说,能够从赵英俊这位“音乐老师”身上学到许多不曾熟悉的知识和技能,也因为有了赵英俊多年作词作曲的经验传授,王源对音乐会有更多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而对于赵英俊来说,和后辈王源在一起交流,不仅让自己知道了许多当下流行歌曲的元素,也更理解了年轻人的喜好。这对于自己的创作或许会有潜移默化的影响。

  节目中,赵英俊亲切的唤王源“大侄子”,可见俩人的关系十分要好。他们是音乐上的“师徒”关系,也是生活中的“忘年交”,期待俩人在接下来的《青春旅社》里能够搭档弹唱出更多好听的音乐!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