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自称是插班生 师兄大张伟成科普担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蔡国庆自称是插班生 师兄大张伟成科普担当

2017-11-02 08:50:47  来源:中工娱乐

  蔡国庆技能解锁受挫 大张伟竟成科普担当

  蔡国庆不仅对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有所了解,也是五位明星大徒弟中唯一一个有带娃经验的,怎么看都觉得蔡国庆已经具备“优等生”的各项配置了,当然也免不了“事与愿违”的可能存在。在本周六的节目中,蔡国庆新生才报道完,就开始解锁了自带优势的“奶爸最懂萌娃心”技能,对小师父的表演,蔡国庆可以说是“花样赞美”了,却不料被“师兄”大张伟科普:“我跟蔡哥哥普及一下,上回您坐的这儿是程雷老师,他也是狂夸小师父,结果被淘汰了”,听完科普的蔡国庆,在接下来的小师父才艺表演中暂时收起对小师父的各式夸奖,取而代之的是向小师父发起了来自灵魂的拷问:“小师父,你看一看现在在座的,谁是一个超级的好奶爸,谁做了爸爸?”,没想到大张伟科普再次上线:“又会夸人,又是爸爸,又被淘汰了,你看看,和程雷完全一样”,而另外三位“原班生”更是连连“附和”,看来四位“原班生”都在担心这位准优等生会最讨小师父欢喜。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