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自称是插班生 师兄大张伟成科普担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蔡国庆自称是插班生 师兄大张伟成科普担当

2017-11-02 08:50:47  来源:中工娱乐

  新生蔡国庆“来头不小” 自称“插班生”

  虽然蔡国庆是“新生入学”,但眼尖的网友却犀利评论:“这位新生来头可不小呢!”熟悉蔡国庆的人都知道,他除了歌好娃萌,生活中更是一位“艺术品收藏控”,为此没少遭朋友调侃:“他的家就像一个小故宫”,对于收藏达人这个称呼蔡国庆却说道:“收藏是为了追求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共鸣,希望更多人能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原来这位“新生”和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还有这样的一段渊源,看来蔡国庆这次加入同样是为了弘扬与推广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的《拜见小师父》,肯定重视程度十足,没准还“提前预习了功课”。

  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虽然是新生入学,但是对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有所研究的他,显的信心十足,没有丝毫的忐忑不安与拘谨,面对大张伟、Selina、戴军、周深这些师兄师姐,蔡国庆为了和大家“拉近距离”,自我介绍时还不忘调侃道:“各位同学你们好,我是新来的插班生”,话音刚落,师兄师姐们就开始此起彼伏地称呼蔡国庆为“蔡同学”“蔡哥哥”,厉害了“蔡爸爸”,才入学便和大家打成了一片。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