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大师陈智玲盛赞《超凡魔术师》 坦言“希望中国魔术走向世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魔术大师陈智玲盛赞《超凡魔术师》 坦言“希望中国魔术走向世界”

2017-10-11 08:30:36  来源:中工娱乐
 

  魔术的魅力不是揭秘

  享受每一个魔术表演的过程才是关键

  每当各大晚会表演完魔术之后,在网上就会出现铺天盖地的魔术揭秘,而在《超凡魔术师》这档节目中,陈智玲表示:“魔术的魅力不是揭秘,很多魔术我当然知道是怎么办的,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因为魔术的真正魅力是在魔术师表演的过程中你很好奇,很享受这个神奇的过程,这才是关键。”

  在节目中,陈智玲也将会根据魔术的手法分析每一次给魔术师们的命题,并根据每位竞演魔术师的实际情况和具体的演出效果,解读魔术部分的专业技巧,从技术层面分析解读每位竞演魔术师的手法、技巧,以及台上效果。同时也会为广大观众科普关于魔术界的一些基本常识,让广大观众能真正了解魔术,爱上魔术,为魔术的魅力所倾倒。

  譬如节目中,她向观众解释竞演魔术师李泽邦深造过的魔术学院的份量:“这个学校相当于魔术届的哈佛,曾有许多知名的魔术师都在那里进修过。比如著名的世界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等。这个学校招生也是需要有一定魔术实力才会被录取。李泽邦的手法非常扎实,看得出来是练家子的。”正因为陈智玲对于魔术行业知识的信手拈来让节目寓教于乐,看魔术的同时还能涨知识。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