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大师陈智玲盛赞《超凡魔术师》 坦言“希望中国魔术走向世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魔术大师陈智玲盛赞《超凡魔术师》 坦言“希望中国魔术走向世界”

2017-10-11 08:30:36  来源:中工娱乐
 

  更权威、更专业、更有含金量

  重量级魔术大师助力《超凡魔术师》

  如果你是一个魔术爱好者,那么你对陈智玲这个名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全球最优秀的女魔术师之一,她是国际魔术联盟成立60年来第一位华人评委,她之于中国魔术就像刘翔之于中国跨栏。

  陈智玲投身于魔术事业已整整三十五年,而早在1997年,她就获得了世界魔术联盟手法类冠军,是世界上第一位获得世界上最具权威奖项的女魔术师,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魔术女王。

  《超凡魔术师》主持人李响在台上也坦言:“陈智玲老师是我很敬佩的一位女魔术师,也是华人中最优秀的女魔术师。”陈智玲此次助力《超凡魔术师》,加盟魔唤师队伍,无疑为节目评审团队增加了筹码,大大提升了《超凡魔术师》的含金量、知名度和专业性。而陈智玲以其专业、冷静、客观的眼光,面对与其他魔唤师的分歧,将会在舞台上擦出怎样的火花?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