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发布会大玩人工智能 拿老婆婚戒送MV女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王力宏发布会大玩人工智能 拿老婆婚戒送MV女主

2017-09-20 13:56:13  来源:中工娱乐

  打造最科技,热门话题技术“人脸识别”承包发布会现场

  此次《A.I. 爱》发布会全程高能,从入场开始就开创出国内音乐发布会的先河。Cruzr人脸识别安检,机器人带位入场,由Alpha1组成的Robo Alpha机器人天团+ Alpha 2机器主持人双双助阵,发布会全程科技范儿爆棚。

  有趣的是,本次发布会也让到场嘉宾提前体验到了近期的热点话题“人脸识别”科技。现场不仅有王力宏本人通过脸部识别科技,亲自“刷脸”解锁新专辑主打MV,还首次利用“扫一扫”功能,用户不受任何地理位置影响,只需一扫身边任意存在的王力宏正脸五官,即可一键跳转至王力宏官方平台,与艺人进行互动。

  而在昨日首曝的《A.I. 爱》MV中,不仅有李开复、林志颖等多人助阵,王力宏更是变身“技术宅”与拟真机器人女主“谈情说爱”,据说还曾向老婆借取婚戒献给这位“神秘情人”。

  据悉,王力宏也将音乐会计划提上日程,让歌迷现场享受宏式音乐带来的快乐与感动,令人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