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现身机场十足少女感 网友追问行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杨蓉现身机场十足少女感 网友追问行程

2017-09-14 15:23: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4日报道 今早,@杨蓉 现身北京机场,机场look干净清爽,选择了Wooyoungmi蓝色男款毛衣搭配Gucci 紫色迷你包。早秋oversize风俏皮又时髦,这样少女感十足的打扮,使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杨蓉此行是去哪里?不过也有网友评论透露,杨蓉此行是去前往无锡,搭档吴磊为新戏《沙海》开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组图:杨蓉身裹白色礼裙 手执花朵端庄雅致

    中工娱乐4月19日报道 近日,杨蓉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气质纯白写真曝光,片中杨蓉身裹白色礼裙,手执白色花朵端庄雅致静立于中。
    2016-04-19 09:19:13

  • 杨蓉夏日清爽街拍 恬淡白裙怡然雅致

    近日,杨蓉一组夏日清爽街拍曝光。身穿一袭白色短裙的杨蓉,一头秀发自然散落肩头,闲适游走于午后的咖啡馆,或安静沉思,或手捧咖啡怡然而坐……
    2016-06-03 10:06:41

  • 杨蓉网络上PO出上课充电日常照 引发网络热议

    近日,杨蓉在个人社交网络上PO出了一张日常照,引发网络热议。照片中,杨蓉身穿白T、红裤,脚踩人字拖,背双肩包,骑单车...
    2016-09-07 09:55:36

  • 杨蓉为新戏录歌 素颜上镜美肌获赞

    近日,杨蓉为新戏《美人为馅》录制歌曲时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杨蓉身着玫红色短袖上衣,休闲随性,黑帽子配黑框圆眼镜的造型略显呆萌。不少粉丝大赞可爱,更有人说像真人版阿拉蕾。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杨蓉几乎素颜,赞其皮肤状态好,求保养秘方。
    2016-10-11 08:16:00

  • 杨蓉巴黎看秀归来,时尚感up up!

    近日,杨蓉巴黎看秀归来,机场look曝光。照片中,杨蓉身穿黑色帽衫搭配白色风衣,头戴蓝色棒球帽,红色包包十分抢眼。自然的卷发增添了一丝温婉,随性又时尚…
    2017-03-07 08:17:44

  • 杨蓉裤装写真秀香肩帅气又妩媚(组图)

    近日,杨蓉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写真中杨蓉以一身宝蓝色喇叭裤套装时髦出镜,极简的贴身剪裁加上抢眼的宝蓝配色,相当吸睛。吊带的巧妙设计使杨蓉上演香肩诱惑,帅气又妩媚,魅力十足。
    2017-05-18 08:14:26

  • 《警犬来啦》演完刑警演民警 杨蓉讨好警犬有一套

    由谷锦云执导,杨蓉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犬来啦》已经在珠海拍摄了70多天,近日,女一号杨蓉杀青......
    2017-05-31 10:46:51

  • 会玩!杨蓉发图调侃自己和小黄人是“姐弟”

    昨日,演员杨蓉在个人微博上发出自己的照片与小黄人的拼接图,并配文“居然有人说这是失散多年的姐弟”引发网友爆笑及恶搞。
    2017-07-25 10:31:53

  • 简单也时尚! 杨蓉T恤短裤出街舒适清爽

    近日,杨蓉现身北京机场,白色卡通T恤搭配深蓝色条纹短裤,舒适清爽。短发随意扎起,墨镜遮面,整体look简单又不失时尚......
    2017-08-08 08:18:40

  • 杨蓉发素颜照表白粉丝 网友赞耿直不做作

    作为娱乐圈比较低调的女演员之一,杨蓉经常因微博更新少被粉丝催更。昨日,久未更博的杨蓉特意在微博上发出一张黑白素颜照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白......
    2017-08-23 08:29:3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