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殷桃饰莫莉前卫出挑吸眼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你迟到的许多年》殷桃饰莫莉前卫出挑吸眼球

2017-09-14 14:01: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4日报 9月12日,由林柯执导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林柯、黄力加携男主角黄晓明,女主角殷桃亮相。该剧还有秦海璐、曹炳琨、张光北、范志博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你迟到的许多年》是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新创作,该剧讲述了在改革开放浪潮下,铁道兵军人转业后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的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殷桃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自由前卫的白衣天使莫莉,在爱情与理想之间颠簸。

  剧本初心:向移山填海的铁道兵致敬

  《你迟到的许多年》原著严歌苓小说《补玉山居》,作为她第一个改成电视剧的作品,创作初心就是为了向铁道兵致敬。《你迟到的许多年》这部作品以铁道兵的视角和经历,向那份伴随主人公们历尽考验的信念,以及始终不变的军人初心致敬。主角们从“老铁”变成一个个为生活奔波的普通人,虽然脱下了曾经为之骄傲的军装,但是属于铁道兵的那种“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精神从未离他们远去。

  在采访中,殷桃向记者表示:“现阶段我最想演的角色就是我现在正在拍的这部戏的这个角色(莫莉)。我觉得她很有挑战性,也很丰富。”殷桃还补充说:“《你迟到的许多年》这部作品是由军旅生活开篇的戏。虽然是以转业军人作为背景,但它的故事非常丰富,既有转业军人的故事,又不仅仅停留在这里,但它归根到底是从人的本身出发,军人本身的经历给人物带来不一样的价值观或者人生阅历。既有我喜欢的军旅戏的情节,更多的又有角色的丰富度。”尽管距离八十年代已经过去了四十年,然而那种从剧本中体现出的对于对军人初心的回忆,依然还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