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倾情加盟《青春旅社》 山间小墅秒变维秘秀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何穗倾情加盟《青春旅社》 山间小墅秒变维秘秀场?

2017-09-12 14:18:00  来源:中工娱乐
 

  何穗进山欲走维密秀?

  分享青春故事欢乐满满

  何穗,中国模特、演员。2011年,何穗亮相秋冬纽约时装周,作为开场模特为拉夫·劳伦走秀,随后连续7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成为继刘雯之后第二个登上维秘大秀的东方超模。她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气质,已然成为中国超模闯荡国际T台的领军人物。而从模特到与其他嘉宾共同创业,何穗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转变?

  据悉,何穗将与其他10位嘉宾一起在青春旅社里招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他们即将扮演店长、厨师、销售员等多种角色,只为服务好每一位旅客。与此同时,模特出身的何穗在旅社里又会承担哪些工作呢?是门面担当还是贴心服务员?亦或是能说会道的销售顾问?对于共同创业这件事,她又有哪些想法和实践?

  除了共同创业之外,11位嘉宾也会聚在一起开party,聊青春、聊梦想,回归最纯粹的美好。想必以“青春”为主题的聚会一定会折射出活力满满的青春时光。聚会上,气质出众的何穗会秒变T台超模,让大家一饱眼福吗?诗意浓厚的山间小墅会不会在她的带领下变成动感十足的维秘秀场?加之李小璐、李静、程晓玥、狄倩伊等多位女生的加入,她们之间又会探讨怎样的青春旅程呢?精彩内容敬请关注9月底起每周六22:0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当时《Battlefield》是张靓颖为英文专辑已经制作完成的一首歌,张艺谋导演在听完这首歌之后觉得与电影波澜壮阔的场景非常一致,因此想要这首歌成为电影的全球推广曲。所以《Battlefield》这首歌才提前公布,令粉丝得以尽兴。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