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首位加盟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宣传片一袭白衣演绎阴晴圆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陈学冬首位加盟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宣传片一袭白衣演绎阴晴圆缺

2017-09-08 13:28:5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8日报道  昨天,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官方微博公布首位获邀嘉宾——陈学冬,并放出首条宣传片,片中陈学冬一袭白衣,身材修长气质清冷,在皎洁的月色下漫步低吟。消息一经发布便引来热议,粉丝纷纷表示“白衣冬帅出新高度”“期待陈学冬!不见不散!”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陈学冬自带土豪化妆品 竞聘《大本营》化妆师

    多家主流娱乐媒体曝出疑似陈学冬“新女友”消息,让陈学冬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焦点。从上期节目预告获悉,本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陈学冬将继续发挥暖男气质为神秘女子化妆,对方是否就是网传的“新女友”?
    2016-07-13 09:57:42

  • 珍莉夫妇圆满!《解密》陈学冬颖儿婚礼剧照曝光

    青春热血谍战大剧《解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已近尾声。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容金珍(陈学冬饰)和翟莉(颖儿饰)大婚的组图。
    2016-07-14 09:54:24

  • 陈学冬郑爽互换情侣头像 私下聊天信息曝光

    昨晚,郑爽微博自曝和陈学冬微信聊天截图,配文“信息量有点大!”从截图内容来看,两人发现粉丝做的可爱情侣头像,来源于电视剧《夏至未至》“司夏cp”穿着皮卡丘睡衣的截图,便约定一起在微博用情侣头像。
    2017-06-30 09:18:54

  • 陈学冬海边湿身写真曝光 卷起裤腿依旧斯文

    近日,陈学冬一组海边湿身写真曝光,照片中陈学冬身穿牛仔衬衣,搭配白色长裤,卷起裤脚清凉又随性,在海边浑身湿透,好身材尽显无疑,特别是手臂线条紧致有型,可见他平日健身的成果不错。
    2017-07-07 09:01:04

  • 陈学冬全黑造型现身机场 定制双肩包印爱犬图案

    昨日,陈学冬现身机场,黑色潮牌T恤搭配运动裤,一身全黑造型搭配粉色运动鞋,休闲随意,值得一提的是,陈学冬身背翻盖双肩包上面的印花图案有特殊的含义,是他自己养的两只小狗,可爱又特别,是属于陈学冬的独一无二的时尚单品。
    2017-07-26 13:26:34

  • 陈学冬发图自曝与世俗抗争到底 不料被妈妈揍

    昨晚,陈学冬微博曝光一组个性写真,并配文:周末快乐,发一组在我家院子拍的照片,赖在家里就不想出门的死小孩就是我本人了…赖床,不想吃早饭,不想洗脸刷牙,不想洗头发,我要与世俗抗争到底,不想…嗯…我被我妈揍了,我先出去买个酱油...
    2017-08-07 09:03:01

  • 陈学冬私人鞋柜遭曝光 最抢眼的竟然是咸鱼拖鞋

    11日晚,陈学冬微博曝出两张在家中的照片,并配文:“今天阿姨说在菜场买了一双2017ss最流行的时尚单品,我赶紧试穿了,很合脚也很舒服,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2017-08-12 09:03:57

  • 陈学冬素颜长这样?张大大看后竟然如此评价!(图)

    近日,陈学冬在《饭局的诱惑》节目中自曝修图小秘密,称自己修图一定要修黑眼圈,因为自己自拍一般都是素颜,所以黑眼圈会比较重......
    2017-08-17 09:22:26

  • 陈学冬素颜长这样?张大大看后竟然如此评价!(图)

    近日,陈学冬在《饭局的诱惑》节目中自曝修图小秘密,称自己修图一定要修黑眼圈,因为自己自拍一般都是素颜,所以黑眼圈会比较重......
    2017-08-17 16:36:02

  • 陈学冬晒自拍大秀八块腹肌 身材竟然这么好

    昨晚,陈学冬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大秀八块腹肌和胸肌,并配文:“你们要的自拍。”照片中陈学冬对着镜子自拍,手臂线条紧实,胸肌和八块巧克力腹肌更是特别吸睛......
    2017-08-30 09:41:5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