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利剑》收官 徐洋烟火气潜艇兵形象深入人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深海利剑》收官 徐洋烟火气潜艇兵形象深入人心

2017-08-15 09:16: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5日报道 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深海利剑》于昨日收官,《深海利剑》作为国内首部反映潜艇题材的影视剧作,通过紧凑的故事节奏和个性鲜明的角色魅力,在追求流量和明星的大市场环境下厚积薄发,最终脱颖而出,实现口碑和收视双丰收。此前,赵宝刚导演也表示说:“启用一水新人是条件限制下大胆为之。”事实证明这一举动,让观众发现了不少有潜力且刻苦用功的新人演员。这其中,徐洋更是因角色性格和自然的演技受到广泛关注。

  从阳光男孩到潜艇兵 姜耀靠军人力量成就更稳重的自我

  姜耀(徐洋 饰)作为一个在社会氛围中成长起来的孩子,身上有浓重的烟火气息,爱玩游戏会撩妹,“阳光、勇敢、乐观、单纯”是他当仁不让的性格优势,但对前途的迷茫和超强胜负欲,也让他在爱情方面和部队这个讲究集体合作的地方吃亏不少。经历过模拟训练的指挥失败和多次实战演习后,令他意识到“一家不圆万家圆,可是对于感情和责任还无法很好的兼顾。”但是在艇上随时可能丧命的生死考验和长期封闭的工作环境,渐渐让他看清了自己和未来航行的方向。“无情并非真英雄”作为一名可以兼顾大家和小家的潜艇英雄,姜耀将和战友们继续书写铸剑的光辉史诗。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深海利剑》杀青 “痞帅军官”韩宇辰获赵宝刚认可

    由赵宝刚执导,韩宇辰、王阳、高旻睿、徐洋等主演的大型青春军旅剧《深海利剑》的拍摄工作已全部杀青,饰演“顺风耳”鹿宁的韩宇辰在剧组拍摄六个月后也跟随着杀青大部队一同回京。作为国内首部全面展示我国现代化海军实力与新时代潜艇兵青春热血的电视剧,剧中的主要角色都有着鲜明的特点。
    2017-04-17 11:19:37

  • 《蔚蓝五十米》开机 徐洋挑大梁出演游泳天才

    4月21日,根据中国同名漫画IP改编的青春励志热血剧《蔚蓝五十米》在深圳开机,该剧由元力影业出品,尤丹担任制片人,黄元达导演执导,徐洋、赵志伟、孙伟豪、顾权、杨天骐等青春偶像出演。
    2017-04-25 09:55:18

  • 《深海利剑》曝“深海潜龙”版海报 诠释青春军旅剧

    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近日曝光了一组“深海潜龙”单人版海报,几位主演坚毅的目光和冷峻的脸庞上写满了庄严肃穆,彰显了军人对信仰和使命的忠诚。
    2017-07-12 10:11:28

  • 《深海利剑》曝“深海CP”版海报 展现军旅青春别样风采

    近日,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大型青春军旅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曝光了一组“深海CP”版海报,质感精良、创意出众的海报延续了赵宝刚导演的一贯美学风格...
    2017-07-25 10:09:52

  • 《深海利剑》徐洋热血登场 为爱登艇铸就钢铁军魂

    昨日,赵宝刚导演阔别两年后的又一力作《深海利剑》正式登陆荧屏。首播当日即引发了不少军迷及网友的关注和热议。除却题材新颖外,赵宝刚导演此次大胆启用新人,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由徐洋扮演的姜耀,因其阳光率性的形象令观众对该角色抱有极大的兴趣和期待。
    2017-07-28 11:15:59

  • 赵宝刚的《深海利剑》有点好看 潜艇学院严酷训练持续升级

    日前,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新生代演员高旻睿、刘璐、徐洋、金禹伯、韩宇辰、周放、王佳宇、张家鼎、袁布,实力派演员王阳、王强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青春军...
    2017-07-31 10:55:31

  • 《深海利剑》全阵容海报致敬建军90周年 剧集高能精彩不能停

    大型青春军旅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火热播出中,近日更是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网播放量破亿,劲头势不可挡。《深海利剑》以其优秀的剧集品质和满载情怀的精彩剧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带领大家缅怀先烈,彰显坚毅前行的民族品质,重拾热血年代的军旅精神。
    2017-08-01 10:03:36

  • 徐洋曝绅士风休闲大片 铁血“军人”尽显少年活力

    近期,徐洋曝光一组清爽写真,时而眼神凌厉,时而展现亲和魅力。通过多变的风格,演绎少年的阳光活力和优雅的绅士风度,男友力爆棚。据悉, 在热播剧《深海利剑》中徐洋的热血军人形象中也带着柔情的一面,刚毅的外型和多变的风格令他备受瞩目。
    2017-08-02 09:05:19

  • 《深海利剑》“T队学员”迎毕业 卢一涛开启“王者”逆袭之路

    剧中青春靓丽的潜艇兵形象自播出以来就收获了一致好评,极具个人风格的成长故事与性格鲜明的角色塑造使得剧集更加精彩纷呈,让观众沉浸在令人感动的军人精神当中。
    2017-08-02 10:27:53

  • 为圆万家舍小家 徐洋《深海利剑》铸就军人使命感

    由赵宝刚执导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正在热播中,该剧通过海军基地全方位严酷的训练,完整得体现了一群懵懂的少年从实习兵到成熟军人过度的过程。
    2017-08-08 09:09:0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