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回归《歌手》出师不利 自嘲:不会更差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彭佳慧回归《歌手》出师不利 自嘲:不会更差了

2017-03-20 16:36:5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0日报道 上周,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开启最后一轮常规竞演,压轴逆战歌手彭佳慧首场失利,因暂列第七而身陷淘汰危机。面对并不理想的逆战成绩,在接受采访时,彭佳慧就表示这次是继去年的12月20号高雄巨蛋演唱会之后,自己遇到的又一大难关。不过虽然“压力陡增”,但彭佳慧还是在本周的备战中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并用“留下好的作品最重要”的豁达心态来鼓励自己。谈到本周竞演中可能会出现的成绩,彭佳慧也似自嘲又似激励自己的回应道:“至少不会比上次更差。”

  首战失利 彭佳慧坦言遇到高难度大关

  本周《歌手》将迎来第十期竞演,综合两场成绩,排名最末的歌手将被淘汰。虽然上周彭佳慧以逆战歌手身份加盟最后一轮常规竞演混战,凭借一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得到了在线歌手,包括原唱林忆莲的齐齐称赞,但其竞演成绩却并不理想,几乎垫底。面对本周即将来临的淘汰赛彭佳慧也直言自己压力真的很大,并表示此次面临的大关,与2016年高雄巨蛋演唱会的难度如出一辙,而这个难度不是来自于与在线歌手的比较,而是来源于自我的挑战:“因为你在之前有过这样的成绩,现在人家在看你的时候,他会把思绪跳回以前既定的看到你的印象,跟现在站出来的你做对比,希望看到不一样的你。”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听黄子韬的歌 就知道什么是C-pop了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袁珊珊谈小人物如何从喜欢表演到热爱表演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倪萍 “拍电影塑造人物 创作高于一切”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徐静蕾 量子力学非常有意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媒体看片会记者先睹为快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