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新疆美食难拒绝 众星化身小馋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我们来了》新疆美食难拒绝 众星化身小馋猫

2016-09-27 10:35:0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9月27日报道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众星将来到新疆天山的鄯善县,新疆特色的美食让众星馋涎欲滴。汪涵和袁弘化身烧烤王子,为众星亲手烤制美味肉串,暖意满满;谢娜被烤肉迷住,放肆大口的吃起来,让人难以抗拒的美食,让谢娜变成小花猫,众嘉宾还调侃道“要嘉玲姐教你如何优雅吃肉串”,贪吃的谢娜表情十分可爱;江一燕对新疆的烤馕兴趣满满,沉迷制作馕饼,认真制作的样子,甚是讨人喜爱;小馋猫上身的奚梦瑶,直接拿起比自己脸还大的馕饼直接咬上口,也是爆笑连连。嘉宾们在异域新疆的最后一站,持续上演爆笑内容,众星在晚上的偶像之家里,又有怎样的深情告白呢?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烂片”祸首 明星天价片酬怎么就刹不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邓家佳大赞王雷敬业 为路人甲讲戏

    时隔四年,作为续篇的《怒火英雄》能否延续辉煌,值得期待。9月6日,江苏卫视在京举行《怒火英雄》开播发布会, 导演毛卫宁、编剧王成刚、主演王雷、邓家佳、霍政谚、乔乔悉数出席。

  • 中工娱乐:董卿叹音断貌 小撒智抓嫌疑人

    由撒贝宁主持,“央视一姐”董卿、“华人神探”李昌钰和“音乐才子”王力宏作为评委团成员出席《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发布会。发布会当天,王力宏不仅与撒贝宁和李昌钰组成TZBOYS出道...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