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娇妻带女儿游泳 2岁嘉莉变小美人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王力宏娇妻带女儿游泳 2岁嘉莉变小美人鱼

2016-07-26 08:53:14  来源:新浪娱乐

  李靓蕾与女儿

  嘉莉变小美人鱼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在微博上晒出带两岁女儿游泳的照片,并宠溺地配文:“小美人鱼。”

  照片中的小嘉莉穿着碎花泳衣,头戴嫩黄色泳帽,趴在泳池里煞是可爱。另一张照片里,李靓蕾戴着墨镜抱着游完泳的女儿,小嘉莉以背影出镜,李靓蕾笑得满脸幸福。

  网友们在评论里直呼:“现在的我们看到背影都很知足。”“好可爱的小美人鱼,笑容好甜的大美人鱼。”也有眼尖的网友看出小嘉莉趴在泳池里的照片中下方一直有人托举,纷纷猜测:“是二哥吗?”(实习生沈丹玲/文)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