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爸爸被曝歌厅“撩妹” 回应:无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郑爽爸爸被曝歌厅“撩妹” 回应:无聊

2016-04-10 14:59: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郑爽爸爸被曝歌厅“撩妹” 回应:是在餐厅聚会

  郑爽爸爸的朋友晒出当天聚会的照片

  4月9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郑爽父亲郑成华与友人近日现身某歌厅,并与某粉衣女子“勾肩搭背”,“不过肯定不是爽妈”,直指爽爸“撩妹”。同时,爆料人还配上了三张照片,从照片中看,一个外形疑似爽爸的人正在与某男性友人谈笑风生,旁边有一位粉衣女郎正在唱歌,穿红色紧身裙的女子则好似在跳舞。

  对于爆料,爽爸身边的好友愤愤不平,称“简直是莫名其妙”。爽爸的好友还晒出照片,显示当晚爽爸与一众好友在沈阳该饭店的餐厅聚餐,并非网友口中的歌厅。而爆料中的粉衣服女子,其实是餐厅的菲律宾籍驻唱歌手,当晚与多桌顾客寒暄互动。该好友还表示:爽爸和爽妈都是自己朋友,俩人平时也会经常来这家餐厅用餐、和好友聚会,是这家餐厅的常客。郑爽的工作人员则简短表示:“就是朋友聚会被拍到了而已,我们也没什么好回应的,挺无聊的。”

  郑爽与爸爸(资料图)

郑爽爸爸被曝歌厅“撩妹”

  自从郑爽爸爸郑成华以拍戏、参加真人秀的方式“出道”以后,两父女隔三差五就会霸占热搜、头条,全身自带话题属性。这不,9日晚间,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郑爽爸爸郑成华现身某歌厅“撩妹”,并晒出三张照片,称:“橘黄色衣服的是爽爸,他和朋友一起来的,身边一直坐着一个粉衣服女的,看到勾肩搭背了,不过肯定不是爽妈。”同时,该爆料人还透露,席间爽爸还和另一个桌的单身女上前跳舞,“照片就是那时候照滴。”

  从爆料的三张照片来看,其中有两张疑似爽爸和友人一同笑着走上舞台,穿粉裙的女子正在台上唱歌,台下还有一位穿红色紧身连衣裙的女郎似乎正在跳舞。而另外一张照片则显示,一个外形疑似爽爸的人身穿橘红色背心,正在和某友人坐在座位上聊天,座位旁边并无他人。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