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还是单身 林志玲承认“15年前被叫妻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41岁还是单身 林志玲承认“15年前被叫妻子”

2016-04-01 19:17:21  来源:网易

  林志玲言承旭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演艺成绩表现亮眼,41岁却还是单身,让外界更加关注她的感情生活,对于被大陆小鲜肉李治廷叫妻子,透露上一次被叫妻子已经是15年前的事,而她和言承旭在2002年爆出热恋,两者时间点的意外巧合引发无限联想。

  据媒体报道,林志玲对感情相当渴望,但认为谈恋爱虽然能让女人气色变好,却不能视为唯一方法,谈到和李治廷近日传出的绯闻,她澄清双方只是好友,但坦言被对方叫妻子时,还是感到很开心又甜蜜,更透露:“上次被叫妻子是15年前的事。”

  事实上,言承旭2001年以《流星花园》走红,隔年便被拍到和林志玲约会看电影,直到2005年两人的私密合照被外泄,才引发外界关注,同年就有爆料指出,他们已经交往3年,如今谈起感情话题,林志玲松口透露15年前曾被叫妻子,也让人有无限联想。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