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澜接棒黄菡 孟非评价新搭档:颜值高 名气很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黄澜接棒黄菡 孟非评价新搭档:颜值高 名气很大

2016-03-24 14:13:15  来源:东北新闻网

黄澜

孟非、黄澜、黄磊

  黄菡离开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后,谁会接班也成为了一大关注焦点。昨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接任者也姓黄,是《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等热播电视剧的制片人黄澜。

  由于黄菡深受观众喜爱,不管是谁接替她坐镇“非诚”都会面临压力。此次前来接班的黄澜也表示,“我的‘前任’很强大,但既然坐在了这个位置上,我就要尽最大努力去做好我自己。不让大家失望,不让自己遗憾。 ”其实,作为电视圈知名的电视剧制片人之一,黄澜在业内人气颇高,曾制作过《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等一众经典作品。而谈及此次加盟“非诚”的原因,黄澜表示,她与江苏卫视颇有渊源,“像刚刚在江苏卫视播完的《女医?明妃传》,以及明年将要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甄?传》续篇《如懿传》都是我制作的。 ”

  对于新搭档,孟非评价道,“黄澜老师颜值很高,而且在影视圈名气很大。和黄菡老师一样都很温婉、很漂亮,但气质上稍有不同,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么黄澜就是邻家姐姐。 ”其实,黄澜在学生时代还是学霸,而且一直都担任班长,从大学到硕士读的是俄语和经济,虽然和影视不搭界,却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与努力在影视圈打拼出一片天地。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