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开网店向雾霾宣战 网友:客服是本人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董子健开网店向雾霾宣战 网友:客服是本人吗?

2016-03-22 10:48:05  来源:新华娱乐

   继与朋友合伙开影视公司后,90后霸道总裁董子健再度拓展副业,由其创立的星店“董冬咚d”已于近日正式开业!不同于明星们卖服饰鞋履,“网红”小董特立独行地向雾霾宣战,售卖各种环保产品,“霾伏了三个月筹备个人小店,是时候向雾霾宣战了,各种利器,随君挑选”。据了解,“董冬咚d”店铺产品主要围绕“健康,环保,趣味”三大元素。

   霸道总裁变身网红开环保星店,董子健获得了粉丝的力挺,“董宝,居然搞副业!绝对支持!” 更有铁粉直截了当表示“就喜欢你的与众不同,买买买”。董老板的星店副业还再次催生一波求职狂潮,不少网友纷纷逗趣留言,“老板,你缺那种会帮你揉腿捶背还能发微博的小秘书吗?”,“老板招人么,会p图,会编辑,会运营,还会暖床的那种”,不过也有网友“调戏”小董老板,“请问客服是本人吗?如果是,我能只聊天不买东西吗?”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