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生命就是一个克服困难的过程(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刘晓庆:生命就是一个克服困难的过程(图)

2016-03-20 21: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为读者签名

  中新网北京3月20日电(上官云) 20日,著名演员刘晓庆携新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在北京举办签售会。当天,在众多粉丝的簇拥中,刘晓庆身穿红色外套亮相,笑着说自己几乎从没办过这种形式的见面会,“以前我是演员,现在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以一个‘作家’的身份来跟读者见面,感觉还挺新鲜”。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是刘晓庆出版的第三本自传性随笔集。据出版方介绍,这本书在出版4个月后,就已畅销超过30万册。签售当晚,不少刘晓庆的粉丝早早就来排队。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对记者说:“我喜欢刘晓庆的电影,也特别佩服她率真的性格”。还有读者表示,自己从刘晓庆身上看到了坚强、乐观、不服输的精神。

  “我没法为读者总结出一套面对人生困难的方法,我只能告诉大家,我是怎么克服生活中的难题的。这些东西,我都写进书里,希望跟读者分享。”说到自身经历,刘晓庆特别感慨,“写这本书的过程中,回忆起一些往事还是挺痛苦的”。

  刘晓庆说,很难说明是什么支撑自己把这本书写完的,“首先,我答应了出版社要完成《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其次,我觉得,这是我的一段生命经历,应当记录下来,也愿意告诉大家,如何对待困难”。

  “在我看来,生命就是一个克服困难的过程。当你克服那些苦难后,就会觉得很快乐,就好像打游戏‘升级’一样。”刘晓庆笑着说。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