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再发极端言论 喊话汪峰:你们不配抚养女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葛荟婕再发极端言论 喊话汪峰:你们不配抚养女儿

2016-03-17 10: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葛荟婕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17日电 汪峰虽然目前与章子怡已经有了自己的女儿,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但其旧爱葛荟婕却时常发布过激言论,引发关注。昨日,她怒诉自己的不满已达到极限,质疑汪峰说谎误导女儿熙熙的想法,要求对方不要再利用女儿。

  昨日,葛荟婕在微博直言:“好,我承认我疯了,但我对王八蛋和XX的不满已经到了一定极限!”不仅用脏话称呼汪峰,还生气写道,“在我17岁的时候要求爱着我的状态下生下孩子,我最后的需求就是看着她可以离开你离开我,你们不配抚养她,我也不配!但是请不许引导伤害她!请让她坚强,让她知道她的家庭她的出生是怎样的,而不是被利用”。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